无节操的博爱党
啥都磕
诚惶诚恐

 

瞎写的片段

音乐节后台。

“就不能给我化黑点。”张继科闭着眼睛对化妆师说。

“少来!”化妆师和他们熟,这会儿正无情地往张继科脸上拍最后一层珠光粉。“本来你就黑,还在最后打鼓,不化白点谁看得见你?”

边上马龙正按照化妆师的嘱咐,对着镜子用小夹子固定刘海,听了这话噗嗤笑出声:“他一呲牙就好了,一呲牙谁都能看见他!”

“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……对了,他是不是得化黑点?”后半句话是对化妆师说的,化妆师刚拍了拍张继科肩膀示意他画完了。

“是啊,今天舞台的追光灯太亮,别说他了,照你你也得反光。”化妆师屈起食指用指节轻轻托起马龙的脸,又用另一手的指甲扫了扫他的眉毛:“我说captain,你干脆纹个半永久得了,省的我每次都这么麻烦。”

“我又不是女生。”马龙想低头笑,奈何下巴被托住,只能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眯眼一笑。

“闭眼睛,我要给你打粉底了。——继科你别乱跑!坐那等Eric给你做造型!”

Eric这时正在专心的往许昕刚抹完发泥的头发上洒亮粉,听到自己的名字便开口应了一声:“马上来了!”

许昕半眯着眼睛借着镜子打量了一眼张继科:“我靠科哥都要发光了,我还站前面,至于洒这么多嘛?”

“瞎子你都没戴眼镜,没准你看的会发光的就是灯。”等着化妆的方博接话。

“你滚。”

Eric笑着拍掉手上残存的亮粉:“不给你用完剩下也是浪费。”

“你!”

其余几人笑得惨绝人寰。

Eric从包里翻出一袋发片推到张继科面前:“我先拿发胶给你简单抓下型,你自己挑个颜色。”

张继科伸爪子扒拉着袋子:“黑色?”

“大哥你玩我呢吧!”

张继科挠着下巴,正准备再说点什么,就被化妆师一眉笔拍掉了手。

“不许挠!我跟你们说啊,到下场之前都不许挠脸!上次我给captain画的眉毛,上场之前就被他挠掉一半!”

“那龙哥你还是去纹半永久吧,”许昕低头玩着手机,“你是不是都不看私信的?粉丝都把美容院地址发到我这儿了。”

“你确定他们不是让你去做隆鼻?”马龙一挑眉。

“captain别动。”

马龙立马恢复到面无表情的状态,闭着眼睛感受着化妆刷从脸颊扫过。

“好了。方博——你怎么胖了这么多?”

“我胖了?很多?”方博摸摸脸。

“能不胖吗?我们写歌的时候你就在旁边吃吃吃,自己的东西吃没了就抢小胖的,看给人孩子都饿瘦了。”许昕皱眉,一脸恨铁不成钢。

“哥……我是锻炼瘦的,不是饿的……”樊振东正窝在休息室的沙发里喝酸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片段,乐队au,龙队吉他手,继科鼓手,大蟒主唱,博儿键盘手,小胖可能是助理,小雨可能是经纪人,Eric可能是高远。

顺便求一发乐队名字?暂定是风格偏民谣和摇滚的创作型乐队。

当然真正开写可能是高考后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38)
Top

© 北风其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