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节操的博爱党
啥都磕
诚惶诚恐

 

大蟒直播也是一个人演完一部电影,感天动地。
大蟒说能打到一队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有点伤,不要一有反应一医疗暂停就难受心疼,甚至还哭。
反正我是和大蟒想法一样的,运动员上赛场就和战士上赛场一样,总不能被人划了一个口子没咋地呢就慌慌张张抹眼泪吧?
龙队还是奶龙的时候和玘哥有一场比赛崴了脚叫了医疗暂停,后来玘哥也没发力打,那场比赛很多人都看过,奶龙崴脚的时候弹幕都在刷心疼,然后我看见一句:“都崴脚了还要接着打啊怎么这样!”
不然呢?弃权不打了回去抱着腿哭?
只是崴脚而已啊,我平时崴了脚缓一会儿还得站起来接着走了,难道我就坐地上直接打120了?
当然了,伤的更重的话还是身体优先,这个得看情况。
还是那个上战场的比喻,不太贴切但还可堪一用。
上了战场叫人划了一刀,还能跑能跳能骑马能拿刀,我为什么不接着打?又不是叫人砍了胳膊或腿严重影响灵活度了。

不过到底算是受伤了,心疼一下还是很正常的,每个人反应不同而已嘛。
但是那天看训练视频的时候看见一条弹幕:“出了这么多汗啊好心疼。”
喵喵喵喵喵?
这也要心疼的话,看什么体育啊?
不受伤不出汗,怎么能走到这一步?
太过泛滥的没有原则的心疼,百无一用。

我固然不希望他们受伤,但我同样爱他们的伤痕,那是他们的荣耀勋章,那是他们拼杀的纪念证明。
总有一天他们会卸甲归田,我希望他们的伤终会痊愈。

评论(9)
热度(41)
Top

© 北风其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