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节操的博爱党
啥都磕
诚惶诚恐

 

这张王乐乐简直会心一击。这表情和色调仿佛王家卫的老电影,少年眉宇中藏着一整个快意江湖。

感觉杀团刘孔邱叔叔等这些国乒初恋们年轻的时候,都有一种中国武林游侠式的英气。都曾经在困境中磨砺出最凌厉凶悍的气场,一皱眉一抬眼都是裹着雪花的刀光剑影。当然也曾各自杀出一条血路,嘴角和眼神都是向上挑着飞着的,桀骜张狂睥睨苍生;或者像孔月光那样即使赢了也是温润熨帖的,却无形中散发着登顶王者的霸气。

他们是刀是剑,是歌是诗,是烈酒是佳酿,是乒坛江湖里注定被铭记的传说。

是啊,那是他们的时代,江湖年少,轻剑快马,纵横天下。可惜宝刀也会钝,大侠也会老,而今的他们把那股杀气傲气和棱角都好好的收起来藏起来,退出江湖,却未曾远离。

气质都变得圆润可爱了,连身形也都跟着圆了一圈。但是你看他们的眉毛还是锋利的,眼神还是通透清明的,眼睛里还倒映着那一年刀光剑影里飞扬的雪花和血花。

实力闭眼吹,图随便找的,反正我估计你们手里也有不少……

评论(15)
热度(52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北风其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